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0:08
柿子说--------我们就不和它们一样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0:47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1:28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2:15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2:56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3:39
碧螺春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7:17
是变异还是正常的柿子。:o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9:05
秋天的时候拍了几张小片片,我看今年的柿子要丰收了,柿子结的很多把树都要压断了,可可是畸形特多,不知啥原因;P;P请大家欣赏,多提宝贵意见哦!!!谢谢:handshake:handshake
兰梅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33:43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变异还是正常的柿子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老师我也说不清,反正畸形特多,谢谢您的支持与欣赏:handshake
山顶居人
发表于 2011-12-19 18:41:41
是不一样。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