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08:49

好风光.P4的两棵歪脖树很经典的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30:43

好拍摄,欣赏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20 08:57:01

没用新机?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06:33

又见海岛风情,喜欢。

老城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2:27:18

漂亮 欣赏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39:33
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这里过去就是天涯海角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41:36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没带新机,24-70还沒換回来,不过散下心,好多了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42:14
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
谢谢喜欢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44:00
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
谢谢,都是些老景点,恐缺少新意。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0 13:49:08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是的,谢版主指点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海岛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