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风光.P4的两棵歪脖树很经典的。
好拍摄,欣赏。
没用新机?
又见海岛风情,喜欢。
漂亮 欣赏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这里过去就是天涯海角。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没带新机,24-70还沒換回来,不过散下心,好多了。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谢谢喜欢
回复 老城人 的帖子
谢谢,都是些老景点,恐缺少新意。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是的,谢版主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