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40:05

日照风光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19 15:40:49

日照风光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05:25

很美的片子。构图不错,7楼的逆光片不错。海景拍的漂亮,欣赏。高亮支持。:handshake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19 18:12:32

非常喜欢,精彩拍摄。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01:07

图像明亮,构图自然,水纹光影拍的很好,欣赏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13:17

构图精细,画面清晰,色彩自然,欣赏学习:handshake:victory: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34:27

尤其喜欢七楼和十楼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7:44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谢主席的关注与点评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8:37

回复 增光 的帖子

谢谢增光版主的关注!
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1-12-21 09:49:44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谢岗版的关注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日照风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