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34:26

神态、神似,主题很有创意。
光影、构图,我要用心学习。
感光度提到400,是室内光线有点暗吗?请指教 :handshake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40:46

非常漂亮的作品,欣赏,支持。
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03:28

光影、构图漂亮,对“野性”的把握和表现都很到位。欣赏!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15:56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老哥们好,室内光线很差,地下一层,只能加ISO了,保证快门,外闪手动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17:52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感谢老哥们的鼓励,谢谢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32:00

活动还真不少,拍的漂亮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47:37

互相学习!互相交流!多出佳作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05:46

漂亮的拍摄,欣赏!

携手夕阳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09:49

野性猫女郎,
野味画中藏。
待有相逢日,
学君巧用光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24:23

飘逸兄乃拍MM的高手也,请将珍藏版的MM片子多发一些供朋友观摩学习哈!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野性的---------猫女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