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态、神似,主题很有创意。
光影、构图,我要用心学习。
感光度提到400,是室内光线有点暗吗?请指教 :handshake
非常漂亮的作品,欣赏,支持。
光影、构图漂亮,对“野性”的把握和表现都很到位。欣赏!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老哥们好,室内光线很差,地下一层,只能加ISO了,保证快门,外闪手动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感谢老哥们的鼓励,谢谢:handshake
活动还真不少,拍的漂亮!
互相学习!互相交流!多出佳作!
漂亮的拍摄,欣赏!
野性猫女郎,
野味画中藏。
待有相逢日,
学君巧用光。
飘逸兄乃拍MM的高手也,请将珍藏版的MM片子多发一些供朋友观摩学习哈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