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6:17

一支混编搞笑军。狼歌神情尤为专注、逼真,按级别应属五星上将:lol:lol:lol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21 11:42:02

不错!欣賞!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21 12:20:33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20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
共军当然今非昔比,鸟枪换炮了。官大冒油,官小抽油,当兵的偷油,个个都是兵油子。 ...

深刻.....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2-21 13:41:00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什么活动哦,可惜我没去成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16:24

狼哥看我适合哪个军种也整套让我过过瘾噻!;P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56:29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狼哥看我适合哪个军种也整套让我过过瘾噻!

算上我一个;P:lol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21 17:01:28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算上我一个

两千多一套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22 01:59:28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2-20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支混编搞笑军。狼歌神情尤为专注、逼真,按级别应属五星上将

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折腾,嘿嘿,只要折腾得开心快乐:lol当不了将军,可以玩味一把,这就是军服情结吧:D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22 02:03:49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狼哥看我适合哪个军种也整套让我过过瘾噻!

什么服装上你身,应该都错不了,胚子在哪摆着的,下次有机会一定约起你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22 02:09:06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21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算上我一个

边少说得没错,两千多呢。还别说,这帮人似乎每人都有那么一两套,不时拿出来秀一秀,他们自称是1015师的,晓得这是那门子编制哦:L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军服情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