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的拍摄,喜欢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景色怡人拍的漂亮
美景,美图,好清澈的水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构图讲究,光影色彩漂亮,欣赏了。p5天空过曝,前景凌乱。个见。
很美的风光作品!欣赏支持
小花妞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光影色彩漂亮,欣赏了。p5天空过曝,前景凌乱。个见。
赞同。欣赏你的照片。:handshake
水的颜色很美。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回复 民夫 的帖子
多谢好友关注。
回复 鸡蛋 的帖子
谢谢雅评。
水的质感很好,支持和欣赏拍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