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的人像片子有了大的进展,支持朋友继续努力!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多谢点评。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感谢老师鼓励,认真学习,继续努力。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1-12-19 01:25 编辑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多谢版主关注与支持。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室内光线本身就暗,还减了EV,白平衡设置不对,色彩失真,部分过爆,【实话,可别怪罪呀】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很赞同意见,:handshake
欣赏楼主美图:victory: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十分感谢好友的指点,记住了,这也是我最爱、最想听到的东西。初次拍摄人像本就没有经验,D3s 也是刚刚上手(您看才拍了几张呀),机子的性能全不熟悉。而且我身旁几位影友是“无敌兔”,帮我也难。有机会一定面叙请教,可不要保守哇,哈哈。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赏评。
欣赏学习!精彩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