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01:11

朋友的人像片子有了大的进展,支持朋友继续努力!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2:23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多谢点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25:58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感谢老师鼓励,认真学习,继续努力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9 01:24:08

本帖最后由 晓凡 于 2011-12-19 01:25 编辑
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
多谢版主关注与支持。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19 08:32:12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室内光线本身就暗,还减了EV,白平衡设置不对,色彩失真,部分过爆,【实话,可别怪罪呀】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19 08:33:30

回复 影云 的帖子

很赞同意见,:handshake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9 09:34:25

欣赏楼主美图:victory: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28:15

回复 飘逸 的帖子

十分感谢好友的指点,记住了,这也是我最爱、最想听到的东西。初次拍摄人像本就没有经验,D3s 也是刚刚上手(您看才拍了几张呀),机子的性能全不熟悉。而且我身旁几位影友是“无敌兔”,帮我也难。有机会一定面叙请教,可不要保守哇,哈哈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28:38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赏评。

阳作仁 发表于 2011-12-19 11:08:06

欣赏学习!精彩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桌球 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