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屋子桥 的帖子
谢谢副主席,有机会真想身临其境。
特别欣赏站长的佳作,支持!!!
近一年来都在看抗战的电视剧,恨日本人。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近一年来都在看抗战的电视剧,恨日本人。
以后买相机别买佳能与尼康;P
童话世界,风光美片!
漂亮!学习了 !
这是人间么?
分明是在那岛国。
你有幸去日本并拍出美图,
我有幸在浏览并欣赏美图
处处风景美妙,
片片精彩绝伦!
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18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以后买相机别买佳能与尼康
唉~~~~~
欣赏站长大作!看来,北海道不可不去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唉~~~~~
;P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