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幽 发表于 2009-4-26 19:24:40

很漂亮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3:09

这班飞机坐的很植,难得的精彩,佳作,特别欣赏!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9 16:02:43

原帖由 幽幽 于 2009-4-26 19:2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
谢谢斑竹夸奖:lol 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9 16:04:29

原帖由 超然视觉 于 2009-4-27 16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班飞机坐的很植,难得的精彩,佳作,特别欣赏!:handshake
谢谢你的鼓励和欣赏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9 16:11:49

向你学习,非常欣赏朋友的高空片子,呵呵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30 09:13:41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4-29 16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向你学习,非常欣赏朋友的高空片子,呵呵!

谢谢你的欣赏!!:victory: :victory:

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-4-30 09:14:59

呵呵,真不容易哦。抓拍真的很到位。好角度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30 20:05:50

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4-30 09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真不容易哦。抓拍真的很到位。好角度。

谢谢喜欢:lol :lol :handshake :handshake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航拍--乌蒙山鸟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