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
谢谢斑竹夸奖:lol :handshake 原帖由 超然视觉 于 2009-4-27 16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班飞机坐的很植,难得的精彩,佳作,特别欣赏!:handshake
谢谢你的鼓励和欣赏:handshake :victory: :lol 向你学习,非常欣赏朋友的高空片子,呵呵! 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4-29 16:1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向你学习,非常欣赏朋友的高空片子,呵呵!
谢谢你的欣赏!!:victory: :victory: 呵呵,真不容易哦。抓拍真的很到位。好角度。 原帖由 潮起潮涌 于 2009-4-30 09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真不容易哦。抓拍真的很到位。好角度。
谢谢喜欢:lol :lol :handshake :handshake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