层次非常好,欣赏佳作。
精彩一组,学习了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非常感谢光临点评
欣赏这组风光大片,余味无穷,可三日不知肉味!
光影构图极佳,篇篇精美,非常欣赏。
唯一美中不足,p4暗部细节损失有点可惜。个见
片子的从高处俯览,大气且有层次感。欣赏支持。
个人感觉:后期调整略感生硬。
回复 小花妞 的帖子
非常感谢妞妞光临欣赏P4的不足指点的极是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谢版主光临指点民夫当努力
非常好的一组风光片,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