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夫
发表于 2011-12-17 10:59:17
小猫
民夫
发表于 2011-12-17 10:59:45
北美野猫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08:11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晓凡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13:12
喜欢P1 那眼神,构图非常棒。
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
闻道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20:10
第一副片子构图、色彩对比、小猫的神情都非常漂亮,好作品,欣赏支持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35:11
好作品,欣赏支持:victory:
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42:20
欣赏好友佳作,我比较喜欢2p色调 光影比较统一。
浩漾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54:19
好拍 欣赏 学习了
乡音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57:26
这猫也挺逗的哈,喜欢1P。
潇湘寒影
发表于 2011-12-17 11:59:51
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