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夫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59:17

小猫

民夫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59:45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08:11
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13:12

喜欢P1 那眼神,构图非常棒。
欣赏学习。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20:10

第一副片子构图、色彩对比、小猫的神情都非常漂亮,好作品,欣赏支持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35:11

好作品,欣赏支持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42:20

欣赏好友佳作,我比较喜欢2p色调 光影比较统一。

浩漾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54:19

好拍      欣赏   学习了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57:26

这猫也挺逗的哈,喜欢1P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59:51

拍的不错,欣赏支持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小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