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18 14:03:01

模特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今天旳模特.拍了几张发上看吧.佷一般的............

⑽ ⑽ ⑽

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8 17:18:3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漂亮,养眼,就是太少了,很不过瘾呀。

317ぎ ぎ ぎ

立立 发表于 2009-4-18 17:34:4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模特

632á á á

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09-4-19 11:47:3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欣赏

┸ ┸ ┸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4-19 15:30:2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:victory: :victory: :lol

737è è è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19 17:37:51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上的真快

651Л Л Л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9 23:25:08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模特儿面部的用光能重点强调一下效果会更好。欣赏!:handshake 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
063牜 牜 牜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0 10:03:06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不错呀!上片很快,欣赏了。

613タ タ タ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0 11:26:3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模特真棒,尤其04号,漯河也有这样的美女???要是组织拍一次今年就无悔了呀。
可惜没去成,主要没长焦,怕拍不到,遗憾。遗憾。遗憾。
车展能拍到这样也算不俗了,因为尽是人,也很乱,还是专门的拍摄能出佳作,
据我看,黄桥的拍摄,除了龙行天下兄的几个片子有可观外,在网上也没见到什么极好的人像作品,可能是大家好的没发到网上,其实,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乱,拍的浮躁,快门声不断,一会几百张,可惜出片率低下。————黄桥我没去,只是猜想。
根据上述想法,延长思考的时间,再精益求精,或许能得到自己满意的佳作,
废画三千,不如精品一幅,在研究中进步。我想这才更有意思。
这是我近期的一点思考,绝对不正确,借田老师宝地发出来,希望作为大家的借鉴。

835Э Э Э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20 20:38:05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不错欣赏了。

950ベ ベ ベ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模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