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春辉
发表于 2009-4-18 12:23:05
:lol
王春辉
发表于 2009-4-18 12:26:19
:$
王春辉
发表于 2009-4-18 12:27:36
;P
笑看人生
发表于 2009-4-19 08:54:12
欣赏大作!
醉影
发表于 2009-4-19 10:22:01
画框处理成黑白的主题是不是更突出。好记录,好观察:victory: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4-19 21:21:57
王老师的大作啊,欣赏。
你能不能一帖一图的连续发表,不要在一个帖子中一次上传N张图片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4-20 08:30:34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心海
发表于 2009-4-20 09:32:41
精彩的记录了后台的忙碌景象,好拍摄。
画框好像有点大,而且有点花,影响了主题,个人愚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