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湖小景
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:victory: 好构图,好拍摄,好色彩,欣赏。 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欣赏支持朋友
谢谢您的支持!: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多谢好友支持!:handshake 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,好色彩,欣赏。
感谢增光版主点评和欣赏!:handshake 道兄,如果把那几条干枝去掉,效果是不是会更美呢?:handshake 好感觉.靓视角。学习欣赏。 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7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道兄,如果把那几条干枝去掉,效果是不是会更美呢?
多谢好友指点!暂时还不能去掉,专门当作前景用的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