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6 10:02:32
晨练
加贝风
发表于 2011-12-16 16:07:15
首先分享楼主拍摄的晨光美图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1-12-16 17:44:59
光影漂亮,十分欣赏:handshake
岗顶居
发表于 2011-12-16 21:47:07
很美的光影。一张不过瘾。欣赏 支持。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8 10:59:07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谢渡口桥主席赏评。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8 11:02:10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谢版主,好片在后边发。
大平原
发表于 2011-12-18 11:03:28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谢谢加贝风朋友点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