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6 10:02:32

晨练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07:15

首先分享楼主拍摄的晨光美图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44:59

光影漂亮,十分欣赏:handshake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47:07

很美的光影。一张不过瘾。欣赏 支持。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8 10:59:07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谢渡口桥主席赏评。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02:10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谢版主,好片在后边发。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8 11:03:28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谢谢加贝风朋友点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晨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