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
发表于 2009-4-17 17:45:34
雪落无声
发表于 2009-4-17 18:39:44
:victory:
雪落无声
发表于 2009-4-17 18:40:11
:victory: :victory:
阳光心语
发表于 2009-4-17 18:50:47
老白的PP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新世纪
发表于 2009-4-17 21:13:55
不错很漂亮,
大龙杨
发表于 2009-4-18 12:35:58
利华弟的这一组婺源风光拍的好,欣赏了。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4-18 14:07:11
片子拍的漂亮,如入仙境一般。高手过招,欣赏学习。
雨打芭蕉
发表于 2009-4-18 18:39:33
漂亮,欣赏。
老绵羊
发表于 2009-4-18 23:36:01
这次江南之行收获颇丰,尽拍些大片,欣赏学习:victory: :victory:
龙行天下
发表于 2009-4-19 09:49:02
摄影人的向往的地方.
好拍摄!学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