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桦林 发表于 2009-4-17 17:45:34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4-17 18:39:44

:victory: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4-17 18:40:11

:victory: :victory: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4-17 18:50:47

老白的PP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21:13:55

不错很漂亮,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4-18 12:35:58

利华弟的这一组婺源风光拍的好,欣赏了。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18 14:07:11

片子拍的漂亮,如入仙境一般。高手过招,欣赏学习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18 18:39:33

漂亮,欣赏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4-18 23:36:01

这次江南之行收获颇丰,尽拍些大片,欣赏学习:victory: 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9 09:49:02

摄影人的向往的地方.
好拍摄!学习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2009婺源行--江岭春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