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6 13:40:56

回复 韩家东 的帖子

谢谢提供一组佳作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
荫凉 发表于 2011-12-16 14:23:06

       好拍,一组神山仙境,特喜欢P8,云雾山中一古寺,修身养性好地方;P2似有一老憎山间闭目打坐,能在此地修炼者我想也绝非凡夫俗子。

大树林 发表于 2011-12-16 16:54:07

欣赏学习.

晚霞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02:13

:victory::victory:

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16 19:55:15

本帖最后由 米兰 于 2011-12-16 19:56 编辑

景色好美!

龙眼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52:06

美图,欣赏学习.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2-17 13:00:12

无限风光在险峰!一组美片,十分欣赏!

于老建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28:00

欣赏学习精美拍摄

鸣鸣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22:01

非常好拍,十分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金兰之巅,秋以为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