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!支持!
1.2 光线不错
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:handshake
欣赏支持好友。:time: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感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色温很漂亮,片1、片2不错。片3、片4构图上前景那棵树没有美感。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感谢版主支持与点拨:handshake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感谢秘书长支持:handshake
第一张的构图和光线运用不错。欣赏。支持。
构图完整,光影漂亮,欣赏好友佳作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