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高文 发表于 2009-4-17 15:13:31

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-2

彩云之南----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4-17 16:58:24

高手出高片,高片老高拍,片片漂亮,欣赏学习。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4-17 18:33:14

摄狼开始拍风景啦~
   大师~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17 21:09:01

欣赏2.3。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21:11:44

不错很漂亮,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17 21:42:05

夕阳如血,天蓝如碧,美色如画,此乃江山如娇也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8 00:00:17

最欣赏P3的构图和用光,实属精品中的精品!缺少说明文字,着实遗憾。:handshake :victory: :victory:

大龙杨 发表于 2009-4-18 12:12:14

:victory: :handshake 老高的复印机复印的好漂亮,色彩,用光,后期都精彩,不愧狼的称号,狼就是毒呀。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9 09:54:55

只知楼主的人像拍的好,谁知风景片拍的更好!
学习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19 11:15:31

好喜欢这种满眼被色彩蒙蔽了的感觉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