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5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更正一点,仔细点击原图尺寸,清晰度大有改观。看来还是以1024为好。优秀支持。
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6 07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美图。欣赏!
感谢朋友的光临鼓励。
太漂亮了:victory:我最最喜欢P6
浩漾 发表于 2011-12-16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我最最喜欢P6
感谢您的鼓励
片3还是很不错的拍摄的
欣赏美图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16 1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3还是很不错的拍摄的
多谢古船老师的鼓励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7 0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美图
感谢光临,请多指导
非常欣赏好友佳作。光.构.色都很美:victory: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17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好友佳作。光.构.色都很美
感谢点评和鼓励,请多指导。